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8 15:06 [ ]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严格落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近日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展开了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为有效提高执法检查效率,执法大队实行了网格化管理模式,根据全县文化经营单位区域位置分布状况,由执法队员组成五个工作小组,分别对责任片区内营业场所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首先对各文化经营场所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格检查各营业场所是否配备消毒液、口罩、测温计等防疫设施,是否落实入场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实名登记等重点工作。要求互联网上网营业服务场所、娱乐场所要坚决执行最大接纳人数不超所核定人数75%的规定,杜绝人员过度聚集,确保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执法人员还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歌舞娱乐场所是否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曲目、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销售盗版有害读物等情况,以及场所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场所无违规经营行为,市场安全有序。

此次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2人次,检查互联网文化经营场所40家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38家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42家次。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文化经营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全面保障春节期间阜宁县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